close
距 離 上 一 次 寫 的 網 誌

正 巧 間 隔 一 個 禮 拜

上 禮 拜 二 的 歡 送 會

是 給 銓 哥 的   他 終 於 也 要 去 當 兵 了

隨 著 時 間 的 流 逝

這 樣 的 歡 送 會 也 越 來 越 少

聚 少 離 多 的 我 們

下 一 次 相 聚 又 是 什 麼 時 候 呢

其 實 我 很 喜 歡 這 樣 的 相 聚

因 為 那 一 刻 是 我 遠 離 現 實 的 環 境

並 不 是 痛 苦 或 是 什 麼 不 好 過

人 都 會 想 要 遠 離 現 實

對 於 現 在 還 沒 有 指 導 老 師 的 我 而 言

更 是 想 要 遠 離 了

學 長 問 過 我 兩 次   你 會 不 會 後 悔 當 初 沒 選 世 新

其 實 不 會

因 為 我 真 的 想 讀 的 是 元 智

銘 傳 和 世 新 對 我 而 言 就 都 一 樣 了

我 相 信 時 間 過 的 很 快

也 相 信 我 一 定 會 有 指 導 老 師

更 相 信 我 可 以 順 利 畢 業

雖 然 過 程 可 能 沒 有 當 初 所 想 的 那 麼 順 利

不 過 眼 光 放 遠 一 點

以 後 還 有 很 多 事 情 要 做

當 兵 的 同 學 們 也 是



希 望 下 一 次 還 有 機 會 再 出 來 聚 聚

不 論 是 跟 什 麼 時 候 的 朋 友 見 面

總 是 會 有 那 時 候 說 沒 完 的 話 題

總 是 會 有 那 時 候 回 憶 不 完 的 記 憶

這 是 你 我 之 間 的 交 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