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 路 分 級 的 消 息

在 前 些 日 子 被 提 起

網 路 分 級   即 使 用 軟 體 阻 絕 色 情 網 站

為 了 沒 辦 法 陪 伴 小 朋 友 使 用 網 路 的 家 長 把 關

可 是 網 路 分 級 需 要 管 理 者 配 合

那 架 在 國 外 的 網 站 呢

那 是 完 全 不 受 國 內 法 律 限 制 的 喔

不 然 我 們 就 沒 辦 法 到 國 外 去 找 片 了   不 是 嗎

這 些 政 策   我 不 知 道 是 哪 個 天 才 想 出 來 的

越 是 防 止   越 是 會 想 探 究

這 就 是 人 的 好 奇 心

要 做 好 色 情 網 站 的 防 治

不 如 從 教 育 做 起

教 育 下 一 代 如 何 使 用 網 路   如 何 慎 選 網 站

甚 至 我 認 為 可 以 讓 他 們 看 色 情 網 站 的 運 作

大 人 應 該 做 的 是 給 予 他 們 正 面 積 極 的 教 育

而 不 是 一 味 負 面 消 極 的 禁 止

我 們 不 也 是 在 這 禁 止 下 成 長 的 嗎

對 於 現 在 的 小 孩 子 來 說   資 訊 爆 炸

網 路   電 視   各 種 媒 介 加 速 了 下 一 代 心 智 成 長

我 們 還 在 他 們 這 個 年 紀 的 時 候

還 在 看 兔 寶 寶

他 們 現 在 看 的 都 是 兔 女 郎

若 沒 有 教 育 他 們   那 就 算 這 個 分 級 制 度 做 的 再 完 美

他 們 還 是 會 從 其 他 管 道 探 究 他 們 想 知 道 的 一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