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完 魔 蠍 之 後 的 小 小 感 想 之 一

雖 然 這 只 是 其 中 的 一 小 段

裡 面 的 張 書 瑋 使 其 女 友 江 雪 懷 孕 之 後

江 雪 希 望 張 書 瑋 負 責

可 是 他 卻 叫 江 雪 去 墮 胎

冠 冕 堂 皇 的 理 由 是   我 們 還 在 讀 書   誰 賺 錢 養 他



現 在 的 年 輕 人 大 多 都 是 這 樣

做 愛 前   我 會 負 責

懷 孕 後   去 墮 胎 吧

這 是 負 責 任 嗎

即 然 要 做 愛   既 然 要 享 受 那 魚 水 交 歡 的 愉 悅

就 應 該 會 想 到 有 這 樣 的 意 外

我 不 是 一 個 人 道 主 義 者

我 只 是 譴 責 時 下 年 輕 人 的 性 愛 氾 濫

我 不 否 認   性 愛 的 追 求 是 動 物 本 能

尤 其 人 是 一 種 一 整 年 都 可 以 發 情 的 動 物

可 是 人 也 是 社 會 的 動 物   可 以 自 我 控 制

失 去 了 控 制   那 就 關 到 鐵 籠 子 吧

因 為 你 是 一 個 危 害 人 類 社 會 的 動 物

我 認 為

既 然 要 做 愛   那 就 一 定 要 想 到 會 有 懷 孕 的 可 能

不 要 用 一 堆 理 由 藉 口 墮 胎

小 孩 生 下 來 沒 人 養   對 於 這 社 會 成 為 負 擔

在 不 建 全 家 庭 下 成 長 的 小 孩 心 理 不 健 康

我 們 還 是 學 生   自 己 還 是 個 小 孩 怎 麼 養 小 孩

等 等

這 些 問 題   都 是 要 在 做 愛 之 前 想 到 的   不 是 嗎

而 不 是 到 懷 孕 才 給 一 堆 墮 胎 藉 口



很 想 說   幹   一 群 渣

只 會 用 墮 胎 來 解 決 事 情   下 地 獄 吧

我 說   我 既 然 說 了 這 樣 的 言 論   我 就 會 做 到

做 愛 的 負 責 不 是 墮 胎

也 希 望 身 邊 的 朋 友

在 做 愛 前   請 先 做 好 萬 全 準 備

不 然 等 著 被 我 痛 扁 一 頓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