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久 沒 用 我 的 大 學 朋 友 們 這 個 類 組

因 為 畢 業 了


久 違 了   永 遠 的 傳B

在 我 還 在 床 上 昏 睡 的 時 候

阿 傑 不 知 道 打 了 幾 通 電 話 來

也 傳 了 MSN

終 究 還 是 有 看 到   難 得 的 聚 會

今 日 的 聚 會 適 逢 阿 傑 從 軍 中 放 出 來

星 期 大 假 日 我 們 出 發 去 深 坑

在 公 車 上 還 遇 到 高 中 同 學 大 小 姐

我 還 語 誤 說 要 去 古 坑   真 的 要 去 當 蔡 進 炮 了

總 之   比 我 想 像 的 還 要 多 人

固 定 出 遊 都 會 有 七 人

這 次 的 七 人 是

佑   佑'女   囂   邱   傑   嘉   緗

深 坑 老 街 很 長   才 怪

不 過 延 路 我 們 一 直 說 絕 不 會 有 老 外 來

因 為 他 們 一 回 去 就 會 在 部 落 格 上 寫

台 灣 好 臭

總 覺 得 衛 生 局 不 會 派 人 來 檢 測

因 為 到 處 都 是 臭 的   分 不 出 來 了

街 頭 街 尾 都 逛 一 次 就 在 一 家 餐 館 坐 著 吃 合 菜

一 樣 是 說 一 些 沒 營 養 的 話

不 過 很 開 心

從 畢 業 之 後 很 久 沒 有 像 這 樣 放 心 的 大 笑

我 也 展 示 一 下 唯 一 的 一 根 白 髮

之 後 到 碧 潭 去 比 怨 念

大 家 還 是 一 樣 在 撿 恨

雖 然 今 天 的 行 程 沒 什 麼 在 玩

不 過   可 以 和 大 家 一 起 出 門

那 也 是 很 開 心 的 事 情



後 遺 症

一 天 行 程 結 束     回 家 休 息

一 覺 醒 來 竟 然 想 要 坐 國 光 去 新 竹 市 政 府 牽 車

以 為 又 回 到 大 學 了

下 一 次 再 一 起 出 遊 吧

適 應 倒 數   十 一 個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