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 許 吧

真 的 覺 得 很 累 了

這 學 期   不 如 往 常

我 在 報 告 的 一 個 禮 拜 前 聽 不 到   ㄟ   該 來 討 論 報 告 了 吧

還 記 得 大 傳 史 的 報 告 嗎   那 種 剛 接 下 大 報 告 的 感 覺

瓊 瑤 組 的 榮 耀   五 個 大 男 生 將 瓊 瑤 的 資 料 分 析 的 很 漂 亮

感 覺   已 經 消 逝

忙   是 嗎   理 想   是 嗎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表 達 什 麼 情 緒

今 天 的 報 告 真 是 讓 我 哭 笑 不 得

大 家 真 的 太 累 了

如 果 我 有 多 注 意 到 一 些 重 點

我 們 的 分 析 應 該 會 比 較 好

如 果 我 有 再 多 一 點 認 真

今 天 報 告 前 就 不 會 那 麼 手 忙 腳 亂 了

其 實 我 現 在 還 在 用 網 站 操 作 說 明 書   不 是 不 讓 你 們 做

因 為   從 阿 傑 的 手 上 接 過 圖 之 後   都 是 我 在 用 了

只 有 我 才 最 了 解 哪 邊 的 零 件   哪 裡 的 連 結   互 動 的 關 鍵

我 想   沒 有 其 他 一 個 組 員 對 我 們 的 網 站 比 我 還 要 了 解 吧



今 天 某 個 人 對 我 說   不 能 以 「 我 就 是 不 會 做 啊 」 當 藉 口   那 不 是 理 由

其 實 每 個 組 都 會 有 一 個 對 於 報 告 有 些 脫 離 的 人   就 我 這 些 日 子 明 察 暗 訪 的 結 果 就 是 這 樣

可 是   當 一 個 組 整 體 都 沒 有 動 力 時   你 要 那 個 還 在 撐 著 的 人 怎 麼 辦 呢

我 不 是 那 個 撐 著 的 人

只 是 我 比 較 會 擔 心   所 以 到 處 跟 別 人 借 做 好 的 報 告

在 這 邊 謝 謝 育 芳 和 琬 茹 的 問 卷 調 查 報 告   讓 我 們 有 很 大 的 幫 助

我 沒 有 那 個 能 力 去 拉 大 家

這 學 期   謝 謝 各 位 的 照 顧

句 點   就 要 出 現 了



另 外   畢 製 的 問 題

第 一   我 要 補 習   可 能 沒 辦 法 配 合 其 他 人 的 時 間   我 不 希 望 變 成 別 人 口 中 那 個 不 做 事 的 人

第 二   自 己 的 事   自 己 不 管 做 了 什 麼 都 要 負 上 全 責   但 是 整 組 的   我 一 個 人 撐 不 起 那 麼 重 的 責 任

第 三   我 好 像 把 自 己 用 的 太 忙 了   身 體 在 這 兩 天   已 經 忘 記 什 麼 是 休 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