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高 中 一 個 朋 友 的

分 手 一 個 月 紀 念

還 記 得 在 高 中 的 時 候

他 是 一 個   也 許 是 一 隻   麻 仔   就 是 狐 狸

不 代 表 他 奸 詐   相 反 的   他 對 朋 友 很 好

只 是 他 的 眼 睛   一 條 線   噗   所 以 就 有 這 個 麻 仔 的 綽 號

上 了 大 學 之 後   因 為 地 緣 關 係   再 加 上 我 足 不 出 戶

所 以 和 許 多 朋 友 都 失 聯   他 算 是 幾 個 少 數 還 有 聯 絡 的

就 在 去 年 的 十 二 月 初   他 談 戀 愛 了   偷 偷 來   都 沒 說

但 我 心 裡 是 想   哇 哩 咧   最 好 是 高 中 的 同 學 都 談 戀 愛 啦   上 大 學 之 後 就 秋 了

雖 是 這 麼 說   還 是 替 他 高 興 的



在 上 個 月 的 今 天   他 們 宣 告 分 手 了

雖 然 我 並 不 知 道 事 情 的 經 過   卻 可 以 從 我 那 朋 友 的 網 誌 看 得 出 來 他 很 傷 心

只 是 希 望 他 可 以 振 作 一 點

我 沒 辦 法 給 任 何 身 邊 失 戀 的 人 什 麼 建 言

因 為 失 戀 這 回 事 兒   要 經 過 的   才 了 解 當 中 的 苦

像 我 這 種 放 浪 不 羈 外 加 足 不 出 戶 的 害 羞 內 向 大 學 三 年 級 男 生

怎 麼 有 機 會 去 嚐 什 麼 戀 愛 的 甜   失 戀 的 苦

麻 仔 啊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對 你 說 什 麼

你 可 能 還 沉 溺 在 失 戀 的 痛 苦   根 本 沒 閒 來 看 我 的 網 誌

我 還 是 要 跟 你 說 一 聲   辛 苦 了

這 樣 應 該 會 被 揍   沒 有 啦

早 點 放 開 吧   離 開 的 時 候

就 讓 它 變 成 回 憶   收 藏 在 自 己 的 過 去 吧

你 就 算 再 痛 苦 也 改 變 不 了 什麼   我 想   在 某 種 概 念 上   我 應 該 可 以 體 會

因 為 難 過   是 挽 回 不 了 什 麼 的   逝 去 的   就 不 會 再 回 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