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期 六 晚 上   我 研 究 SPSS 到 凌 晨 五 點 睡   還 用 不 出 複 選 圖

星 期 日 晚 上   為 了 生 出 一 個 問 卷 報 告   討 論 到 五 點 半 才 定 案

星 期 一 晚 上   幫 高 中 同 學 做 完 剪 接 之 後 是 網 站 說 明 書   步 驟 抓 圖 用 到 四 點 半

這 幾 天 下 來   我 平 均 五 點 睡

幾 點 起 床   都 是 九 點   睡 四 小 時

和 我 原 本 正 常 睡 眠 的 八 小 時   少 了 一 半   感 覺 是 一 個 人 當 兩 個 人 用

但 是 卻 沒 有 睡 兩 個 人 份 量   這 樣 就 變 成 四 個 人 了

今 天 早 上   把 我 那 個 高 中 同 學 載 去 市 區

爾 後 把 網 站 說 明 書   網 站 檔 案 什 麼 的 收 在 隨 身 碟 之 後   就 去 學 校

機 車 里 程 數 也 默 默 的 到 一 萬   總 算 讓 里 程 指 數 都 走 到 了   10006 4

今 天 一 整 天 感 覺 就 是 一 個 字   累

可 是 沒 辦 法 睡

晚 上 七 點   到 圖 資 L512 聽 上 一 屆 學 長 姊 的 畢 展 經 驗 分 享

回 到 家 已 經 是 晚 上 九 點 半   洗 完 澡   洗 衣 服

然 後 把 電 風 扇 洗 一 洗   感 覺 有 比 較 涼 爽

十 一 點 半   懇 談   到 十 二 點 半

聊 了 很 多 關 於 下 一 步



畢 製   我 將 全 力 以 赴

很 想 當 一 個 不 會 畫 分 鏡 表 的 導 演

不 過   哪 個 職 位 我 都 可 以   不 能 說 我 全 能

只 是 我 的 做 事 態 度   就 是 這 樣

至 少   對 得 起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