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初戀了
歌手:五月天 | 作曲:怪獸
填詞:阿信 | 編曲:五月天

每一次從愛裡離開
就像是心被切一塊
切一塊 下次再也不敢放膽愛

誰知道主歌才一半
橋段都還沒唱出來
就突然 你的出現爆破了悲哀

*難道 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 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 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初戀了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降講有一點荒謬 誰在乎喔*

我吃了鐵牛運功散
因為我內傷好犀利
好犀利 你的魔力 真的好犀利

REPEAT**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誰在乎喔

內容轉載來源
網頁:http://hk.music.yahoo.com/song.html?songid=289508(YAHOO雅虎香港–音樂)
=============================================================

從 來 沒 有 從 愛 離 開 過

從 來 沒 有 在 愛 裡 面 過

卻 一 直 都 不 敢 放 膽 愛

突 然 覺 得 我 現 在 的 生 活 過 的 很 乏 味

不 是 什 麼 期 刊 或 論 文

是 心 靈 的 空 虛 啊



國 中 是 這 樣

高 中 是 這 樣

到 了 大 學 還 是 這 樣

研 究 所 更 沒 有 希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