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先   這 篇 不 是 讀 後 感

所 以 如 果 是 找 資 料 的   讓 你 們 失 望 了



現 在 的 我

和 當 時   有 相 同 的 心 境

所 謂 的 當 時 是 2003-10-17

那 時 候 的 我

剛 看 完 B 棟 11 樓   阿 佑 買 的 新 書

看 完   我 就 上 頂 樓 吹 風

雖 然 十 月 中   不 過 那 時 候 的 暖 化 應 該 沒 這 麼 嚴 重

還 是 會 冷 的

每 當 我 看 完 這 類 戀 愛 小 說

很 累   因 為 我 會 太 投 入

在 文 章 最 後   又 被 狠 狠 的 扔 回 現 實

好 好 的 反 省 一 下 自 己



現 在 正 在 看 的 是

草 莓 100%

裡 面 的 主 角 是 個 夢 想 拍 電 影 的 男 孩

而 身 旁 總 是 有 不 少 的 女 生

我 想 這 種 情 況 對 我 而 言 比 較 難 想 像

羨 慕 是 一 定 要 的

不 過 我 更 羨 慕 的 是 夢 想

擁 有 夢 想   然 後 實 踐

很 多 人 想 必 都 想 達 到 這 樣 的 結 果

同 時 也 會 因 為 事 實 而 迫 於 無 奈



不 過 最 基 本 的 夢 想

我 有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