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的 假 的

看 著 吧   等 著 吧



我 不 知 道 妳 對 老 師 說 了 些 什 麼

我 也 不 知 道 對 妳 來 說 我 有 做 什 麼

我 是 自 認 自 己 應 該 做 的 事 不 算 少

如 果 妳 認 為 自 己 的 事 很 多

那 請 不 要 把 畢 籌 的 事 扯 進 來

其 他 組 也 是 有 幹 部

大 家 也 要 兩 頭 兼 顧

妳 這 樣 兩 邊 扯 在 一 起

然 後 到 處 說 三 道 四

好 嗎   妳 覺 得 好 嗎

不 妨 跟 妳 說

這 只 是 造 成 反 效 果

可 憐 不 是 用 說 的

而 是 讓 大 家 感 覺 到 的

妳 現 在 給 大 家 的 感 覺 只 有 可 恨

請 自 重

正 所 謂 聽 者 有 心 說 者 無 意

妳 很 會 說

可 是 卻 沒 想 到 聽 到 的 人 會 怎 麼 想

傳 達 出 來 的 話 又 是 會 變 成 怎 麼 樣

不 要 說 溝 通 不 良

這 只 是 廢 話 的 藉 口

也 許 妳 覺 得 背 負 了 一 堆 事 情

讓 我 來 告 訴 妳

妳 只 過 是 自 以 為 的 背 負

很 多 事 情 妳 根 本 就 是 在 拖 延

搞 清 楚

弱 者 就 是 一 堆 廢 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