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兩 天 下 來

我 只 能 說 就 是 累

不 過 不 只 我 一 個 人 累

大 家 都 累

感 謝 所 有 幫 助 過 我 的 人

太 多 人 了

那 我 就 不 一 一 感 謝



檯 面 上 的 話

能 聽 不 能 聽

你 自 己 決 定

可 以 說 我 是 假 好 人 真 做 作

可 以 說 我 是 真 壞 人 假 好 心

但 是 我 絕 對 問 心 無 愧

哪 裡 來 的 絕 對

也 許

就 是 從 哪 堆 找 不 到 自 信 的 廢 棄 物 當中

找 尋 到 的 一 點 點 珍 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