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 覺 得 最 近 一 直 在 忘 記

雖 然 上 課 的 內 容 沒 有 什 麼 忘 掉 的   但 是 記 憶 一 直 被 往 後 推

國 小   國 中   高 中   甚 至 是 大 學 到 現 在

我 必 須 每 天 回 想 以 前 的 事 情   才 覺 得 自 己 是 存 在 的

這 種 很 缺 乏 真 實 的 感 覺

到 底 會 持 續 多 久

連 網 誌 都 沒 在 寫 了

因 為 我 已 經 忘 記 今 天 有 發 生 什 麼 事 了

平 常 到 我 根 本 就 沒 辦 法 記 得

暑 假 好 像 就 是 這 樣

就 像 我 很 難 回 想 以 往 每 年 的 暑 假 是 怎 麼 過 的

國 小 的   國 中 的   高 中 的   大 學 的

似 乎 在 我 的 記 憶 檔 案 裡

有 人 在 重 組   把 每 一 個 檔 案 的 記 憶 重 新 調 動

每 天 總 是 會 有 一 些 片 段 出 現

甚 至 有 玩 線 上 遊 戲 的 記 憶

到 底   是 發 生 什 麼 事

每 次 回 到 家 裡   就 會 有 這 樣 的 感 覺

現 在 就 連 上 課   都 會 突 然 冒 出 一 塊 記 憶 中 的 圖 像



該 放 空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