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一 天 是 我 去 當 廣 告 臨 演 的 一 天

回 來 之 後   因 為 沒 怎 麼 睡   所 以 很 早 就 上 床 睡 覺

可 是 這 一 天   外 婆 外 公 有 來 我 們 家

還 記 得 那 時 候 半 睡 半 醒 間 聽 到 他 們 兩 個 老 人 家 說   緯 緯 怎 麼 那 麼 早 睡

我 媽 就 跟 他 們 說 我 去 當 臨 演 沒 怎 麼 睡   所 以 就 很 早 睡

這 一 天 我 如 果 有 起 床 看 到 外 婆

也 許 就 是 我 最 後 一 次 看 到 有 精 神 的 外 婆

因 為 過 一 個 禮 拜 之 後   外 婆 就 病 倒 了

可 是 那 時 候 的 她   還 可 以 的 清 楚 的 叫 出   緯 緯

後 來 卜 卦 的 結 果 知 道 外 婆 活 不 久 了

雖 然 很 難 過   可 是 已 經 有 心 理 準 備

不 過 總 是 可 以 看 到 外 婆

過 年 那 時 候 大 家 還 一 起 在 病 床 邊 和 外 婆 度 過

雖 然 就 這 麼 拖 著   可 是 外 婆 還 在

雖 然 哭 的 很 難 過   可 是 外 婆 還 在



現 在   她 走 了   可 是 我 所 記 憶 的 她 還 在

我 很 怕

怕 這 些 記 憶 會 消 失   那 外 婆 就 真 的 不 見 了

每 當 我 想 到 昨 天 上 香 的 那 一 幕   就 會 自 動 帶 回 全 部 我 對 外 婆 記 憶

我 想   應 該 不 是 用 難 過 可 以 形 容 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