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剛 一 瞬 間

突 然 覺 得

我 一 點 也 不 了 解 我 妹

她 交 男 朋 友 了

可 是 也 沒 跟 家 裡 的 人 說

女 生 都 會 這 樣 嗎

要 不 是 我 這 個 人 專 門 是 查 情 報 的

我 想 我 們 家 裡 除 了 她 就 沒 人 知 道 了



我 偶 爾 也 會 把 學 校 裡 的 事 情 跟 家 裡 的 人 說

可 是 很 少 聽 到 我 妹 的 事

最 主 要 是 因 為 我 都 在 外 地

長 久 下 來

我 一 點 也 不 了 解 我 弟 和 我 妹

這 個 哥 哥 當 的 真 失 敗

唉 唉

說 一 下 又 不 會 死

跟 男 朋 友 吵 架 也 可 以 來 跟 我 談 心 啊

雖 然 我 沒 談 過 戀 愛

可 是 知 道 的 事 情 總 是 比 她 多 一 點 吧

家 人 的 關 係 還 真 奇 怪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