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 果 要 打 工 賺 補 習 費

攝 影 棚 的 話

就 沒 辦 法 去 了 吧

這 也 是 沒 辦 法 的

我 不 想 要 兩 頭 空

非 得 擇 其 一   還 是 選 原 先 預 定 的 吧

下 學 期 應 該 有 很 多 作 業   報 告

沒 辦 法 像 這 學 期 還 有 個 星 期 四 的 閒 日 子

外 加 上 我 要 打 工 賺 補 習 費

應 該 會 很 充 實 的 過 日 子



我 媽 突 然 想 讓 我 去 學 電 腦

她 說 我 對 電 腦 有 興 趣   而 且 學 該 學 個 技 能

這 樣 出 外 工 作 也 比 較 實 用

也 是 啦

不 過 又 回 到 起 點   哪 來 的 閒 錢

樂 透 又 不 是 人 人 都 會 中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