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剛 突 然 想 到 今 天 發 生 的 一 件 趣 事

對 我 來 說 很 有 趣

我 今 天 在 和 我 弟 對 話 的 時 候

因 為 他 說 了 不 知 道 是 什 麼 的 東 西

我 就 說

「 哩 咧 公 啥 米 碗 糕 ... 小 ... 東 西 」



好 險

差 點 就 說 了 不 文 雅 的 字 句

平 常 在 學 校 裡 說 習 慣 了

不 過 我 在 家 裡 是 好 孩 子

你 們 說 我 做 作 什 麼 的 都 沒 差 啦

反 正 我 在 家 裡 就 是 個 好 孩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