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 於

這 個 劇 組 就 要 殺 青 了

我 們 和 飛 機 拍 了 片 頭

同 時 也 是 最 不 可 控 制 因 素

花 費 了 兩 三 個 小 時   餓 扁



後 來 拍 了 整 部 戲 的 最 高 潮

我 瘋 也 似 的 跑 出 機 場

然 後 跑 倒 在 地 的 嘶 吼   搥 地

不 知 道 我 演 的 可 不 可 以

很 期 待 看 到 完 成 品



八 點 多 我 們 去 湯 神 涮 涮 鍋   生 活 館 旁 邊

有 自 助 式 吃 到 飽   不 新 鮮

可 是 我 們 還 是 吃 的 很 爽   很 開 心

還 被 女 配 角 格 格 說   我 覺 得 你 不 像 三 年 級   比 較 像 二 年 級

人 老 了   被 說 年 輕 都 好 開 心 啊

哈 哈

大 概 是 因 為 這 幾 個 禮 拜 都 跟 他 們 混 在 一 起

所 以 我 也 變 年 輕



完 成 品

期 待 中

我 要 為 我 自 己 的 演 技 評 分     毫 不 留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