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有 說 過 我 自 己 的 愛 情 觀 嗎

好 像 有 說 過 了

那 就 這 樣   掰



上 次 好 像 說 到 我 是 保 護 自 己 不 受 傷 害

這 樣 的 防 禦 機 制 吧

繼 續 把 自 己 拆 開 來 吧

很 矛 盾 的   我 該 說 是 渴 望 有 愛 情

還 是 保 護 自 己 不 接 受 愛 情

或 許   是 共 同 存 在 的

這 需 要 一 點 時 間 去 釐 清   我 想 一 下

保 護 機 制 是 肯 定 存 在 的

因 為 我 知 道   我 很 難 擁 有 真 的 喜 歡 的 人

這 不 是 敞 開 心 胸 或 捨 棄 保 護 機 制 的 事

只 是 個 性 或 感 覺 的 問 題

但 是 相 對 的

我 知 道 自 己 如 果 找 到 一 個 真 心 喜 歡 的

我 絕 對 會 沒 辦 法 跳 脫 出 來

即 使 我 平 常 再 怎 麼 理 性 也 沒 辦 法

因 此   那 也 有 可 能 會 獲 得 加 倍 傷 害

保 護 機 制 是 為 此 存 在 的

顯 然 我 到 目 前 還 是 沒 有 真 的 喜 歡 的

沒 什 麼 會 讓 我 陷 下 去 的 可 能

或 許 我 一 輩 子 都 是 這 樣

很 羨 慕 可 以 有 喜 歡 的 人

我 好 像 曾 經 擁 有 過 這 種 感 覺

但 是 太 久 了

好 像 已 經 忘 了

最 近 在 遊 戲 裡 其 實 也 認 識 不 少 女 孩 子

應 該 是 女 孩 子 吧

也 有 主 動 的

我 發 現 我 很 喜 歡 玩

和 她 們 有 曖 昧 的 關 係

可 是 一 旦 動 真 感 情   我 會 馬 上 跑 走

原 因 是   我 對 網 路 的 不 真 實 性 太 恐 懼

下 次 再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