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去 吃 了 目 前 最 後 一 次 的 桃

為 什 麼 是 目 前 最 後 一 次

因 為 我 不 希 望 就 這 樣 定 了

總 是 需 要 留 下 未 來 可 走 的 路



「你什麼時候搬走」



這 句 話 是 目 前 我 們 最 常 說 的 話

以 往 到 了 期 末

大 家 也 都 是 這 樣 問

可 是 那 時 候 還 會 說



「那什麼時候回來」



畢 業

這 次 是 真 的 要 離 開 了

今 晚 有 點 涼 意

騎 在 再 熟 悉 不 過 的 中 華 路 上

我 忍 不 住 多 看 了 幾 眼

也 許   再 也 沒 機 會 和 這 群 朋 友 共 同 奔 馳 於 此

說 真 的   我 意 猶 未 盡

覺 得 就 這 樣 結 束   好 像 少 了 些 什 麼

可 能 再 怎 麼 樣 都 不 會 滿 足

為 了 以 後 的 見 面 埋 下 伏 筆

也 許 再 見 面 的 時 候   那 種 熟 悉 的 感 動 會 再 現

現 在 就 已 經 開 始 期 待 之 後 相 聚 的 時 刻



這 次

是 真 的 要 離 開 了

希 望   以 後 再 見 面 的 我 們

回 憶 還 是 可 以 跟 著 回 來

當 兵 的 朋 友   我 會 帶 人 去 看 你 們 的 光 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