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玩這個玩到六點半

還有加洗澡

好想要有一個澡盆喔

冬天的時候可以泡在水裡爛

然後讓水一直流

不然水放著久了還是會冷

後來從六點半睡到九點半

就這樣去上課了

上課還不會想睡覺。亢奮。亢奮



今天在上理則學的時候

牙齒又開始癢了

摳摳摳

我沒有在挑什麼牙縫間的東西

只是癢。抓一抓

還有今天還真幸運

竟然有點名

雖然老師說不會登記在網路上

可是也會算在分數裡吧

好險



剛剛牙齒又癢

把竹筷拿來咬

結果被我咬的坑坑疤疤的

我要變狗了

誰帶我去看牙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