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

一定是被詛咒了

最近一堆怪事

卡鉗被幹走

今天上完體育課要去發車的時候

疑似發動卻沒辦法移動的現象

很像是縮缸



拿去給車行看

車行說「你的車是新買的嗎」

老闆

你越來越幽默了

我上一次卡鉗被幹走

你說我和人結怨

這次壞掉你說我車是二手的

我的車才剛買一年多耶

好可憐

後來他說是化油器有問題

要清一下

這下又不知道要了多少了

我的獎學金還沒下來

我就已經先花掉那麼多了

機車咧



我要請王大仙來幫我驅邪

我覺得我的車一定是被附身了

被壞掉的車靈魂附身

不然它怎麼會一直發生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