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 為 最 近 有 一 名 學 長 常 常 稱 呼 我 宅

基 本 上 我 是 無 所 謂 的

那 為 什 麼 又 要 特 地 來 發 一 篇 呢

其 實 我 只 是 希 望 可 以 拓 展 大 家 的 知 識

不 要 誤 用 了 還 以 為 自 己 對

然 後 搞 了 半 天 其 實 自 己 才 是 宅

這 樣 的 行 為

實 在 不 太 像 一 個 成 年 人

為 了 避 免 這 樣 的 事 情 發 生

小 弟 我 去 知 識 + 找 一 下 相 關 資 訊

因 為 還 有 很 多

我 把 一 些 重 點 拿 出 來 給 大 家 看 就 行 了



以下是幾篇相關的資訊
=============================================================
http://format-acg.org/anime/TOPIC-ANIME/otaku.html
http://format-acg.org/anime/TOPIC-ANIME/otaku_002.html
=============================================================

重 申 一 次

其 實 宅 沒 什 麼 不 好

只 是 看 你 用 什 麼 態 度 來 看 待

也 不 要 過 度 用 自 己 的 角 度 去 認 為 所 有 的 事 情

這 樣 太 主 觀   也 太 絕 對

畢 竟 社 會 上 的 事 情 不 是 一 個 人 說 了 算

多 用 接 納 的 心 去 看 待 事 物 吧

因 為

從 來 也 沒 有 人 會 知 道

自 己 在 他 人 的 眼 裡

到 底 是 怎 麼 樣 的 人

與 其 如 此

是 不 是 用 一 種 欣 賞 的 角 度 會 比 較 好 呢

就 像 我 覺 得 你 們 對 老 歌 的 了 解 程 度 相 當 厲 害

對 於 國 片 的 熟 悉 程 度 相 當 強

難 道 我 就 會 說 老 歌 宅 和 國 片 宅 嗎

相 反 的 我 是 很 佩 服 各 位

畢 竟 有 很 多 知 識 都 是 靠 你 們 幫 小 弟 我 堆 積 的

看 事 情 只 是 角 度 不 同 而 已



又 廢 話 一 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