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日 把 考 古 題 講 座 也 上 完 了

補 習 的 重 要 課 程 暫 告 一 段 落

原 本 晚 上 是 要 和 國 小 同 學 去 喝 茶 的

是 很 普 通 的 喝 茶   畢 竟 我 也 沒 什 麼 錢 去 喝 不 純 的 茶

可 是   後 來 又 因 為 家 裡 而 不 能 出 門

我 媽 覺 得 太 晚 叫 我 不 要 出 去

呃   好 吧

我 心 想   如 果 在 新 竹 的 話   即 使 是 一 點 也 可 以 出 門

自 己 一 個 人 住 的 自 由 啊

就 這 樣

我 錯 失 了 和 久 未 見 面 的 國 小 同 學 們 相 聚 的 機 會



今 天   我 看 了 其 他 高 中 同 學 的 網 誌

我 好 像 離 大 家 越 來 越 遠 了

已 不 再 是 空 間 的 距 離   而 是 心

算 命 說 的 好 像 很 準

說 我 長 大 後 會 孤 僻

可 是   到 底 是 我 孤 僻 大 家   還 是 大 家 孤 僻 我

他 還 說 我 以 後 很 會 賺 錢

多 以 後   多 會 賺   這 我 感 覺 不 出 來

不 過 就 孤 僻 這 點

很 準

不 管 什 麼 年 紀

當 我 想 靠 近 大 家 的 時 候

大 家 卻 離 我 而 去

當 大 家 來 找 我

我 卻 期 望 孤 獨

一 次 一 次 的 錯 過

就 是 孤 僻 的 結 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