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結 束 了

大 學 生 涯 的 最 後 一 次 暑 假

和 高 中 最 後 一 次 暑 假 唯 一 的 不 同

大 概 是 生 日 吧

高 中 最 後 一 次 暑 假 的 生 日   那 時 候 已 經 在 暑 期 輔 導 了

我 假 病 在 家   不 想 去 上 課

也 許 是   不 想 看 到 人 群 吧   所 以 我 說 我 有 人 群 恐 懼 症 是 真 的

這 種 病 的 患 者   通 常 在 記 憶 裡 有 過 在 眾 人 或 不 熟 的 人 面 前 有 很 丟 臉 的 經 歷

也 是 相 當 沒 自 信 的 個 性 才 會 得 到 這 種 病 症

很 奇 怪   我 既 是 患 者   又 可 以 再 反 過 來 看 自 己 的 病

大 概 這 就 是 將 想 法 拆 開 來 最 大 的 好 處 吧

回 到 暑 假 的 話 題   因 為 大 學 的 開 始   我 認 識 了 更 多 的 人

暑 假 雖 然 沒 有 見 面   也 可 以 收 到 驚 喜 袋   一 支 騎 到 天 母 獲 得 的 手 錶

以 及 今 年 的 兩 個 月 前 驚 喜 祝 福

還 有 和 行 天 宮 及 龍 山 寺 的 神 明 一 起 過 生 日

另 外 就 是 補 習 班   獲 得 很 多 關 於 考 試 的 知 識   還 有 對 於 未 來 就 業 環 境 的 考 量

總 覺 得   這 個 暑 假

好 像 還 是 少 了 些 什 麼   雖 然 每 次 的 暑 假 要 結 束 前   我 都 會 這 麼 想 一 下

可 是 這 次   似 乎 更 強 烈 了

所 以 我 要 盡 力   讓 自 己 繼 續 有 暑 假 可 以 過

找 到 暑 假 對 我 的 意 義



剛 剛 想 到   也 許   是 要 再 度 披 上 大 學 同 學 的 這 個 身 份

而 感 到 有 點 恐 慌

最 後 一 年 了   繼 續 走 完 吧

到 死 之 前   我 還 是 會 這 麼 說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