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 的 好 看 的 人 需 要 有 自 信

長 的 不 好 看 的 人 也 需 要 有 自 信

而 我 列 於 後 者   對 於 自 己 的 不 好 看 也 有 十 足 的 自 信   就 是 不 好 看

這 並 不 會 造 成 我 的 認 知 不 和 諧

我 所 謂 的 不 好 看 而 有 自 信   不 是 指 不 好 看 而 有 自 信 認 為 自 己 還 不 錯

是 有 自 信 於 自 己 怎 麼 可 以 那 麼 不 好 看

但 是 這 篇 不 是 說 這 個



我 在 班 上 的 定 位 是 什 麼

一 個 同 學   一 個 朋 友   甚 或 只 是 一 個 臨 時 的 電 腦 修 理 師   或 軟 體 提 供 站

我 真 的 有 這 樣 覺 得 過   就 在 某 一 次 幫 班 上 同 學 修 理 電 腦 之 後

我 幫 那 個 人 修 電 腦   然 後 才 剛 拿 到 家   電 話 就 催 來   今 天 晚 上 會 好 嗎

呃   我 的 內 心 是 想   應 該 是 沒 有 付 我 錢 吧   我 有 必 要 像 阿 尼 的 家 那 麼 快 嗎   好 像 我 是 專 門 要 修 的 一 樣

我 說   應 該 沒 那 麼 快 耶   晚 上 要 喔   那 我 盡 量 修 快 點   到 時 候 會 通 知

這 就 是 我 所 謂 的 客 氣 不 爽 語 氣   所 謂 的 客 氣 不 爽 語 氣   就 是 當 我 不 開 心 的 時 候   會 用 客 氣 異 常 的 口 吻

然 後 我 和 那 個 同 學 的 交 集 僅 止 於 修 理 這 次 的 電 腦

這 樣 真 的 很 像 是 外 面 修 理 的 吧   沒 有 什 麼 話 可 以 說

我 和 外 面 不 同 的   我 沒 收 錢   那 個 同 學 的 另 一 個 同 學   那 時 候 請 我 修 之 前   都 在 場

那 個 要 修 的 同 學 就 問 我   要 收 多 少 啊   我 心 想   也 太 功 利 主 義 了 吧   至 少 是 同 學

我 就 說   不 用 收 錢 啦   如 果 要 收   我 從 一 開 始 就 要 收 錢 啦

怎 麼 一 直 寫 到 錢 上   真 是 一 個 功 利 社 會

不 過 這 不 是 這 個 故 事 的 重 點

我 只 是 想 知 道   我 在 班 上 的 定 位 在 哪

真 的 只 是 一 個   半 調 子 電 腦 技 師   對 吧

不 過 還 是 謝 謝 大 家   因 為 讓 我 修 越 多 次   我 可 以 遇 到 的 狀 況 越 多   可 以 培 養 很 多 經 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