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育 潔 生 日

一 併 辦 了 班 聚

有 很 多 在 聚 會 沒 看 過 的 臉 孔

這 次 都 一 併 看 到 了

就 像 哲 偉 說 的

也 是 要 畢 業 了

這 樣 的 活 動 參 與 度 也 明 顯 的 提 高

大 學 生 的 生 活 就 要 結 束 了

雖 然 我 從 來 也 不 覺 得 有 過 的 像 大 學 生

不 過   從 何 定 義 過 的 像 大 學 生 呢

自 己 覺 得 是 就 是 了 吧



今 天 育 潔 的 生 日 應 該 是 滿 還 開 心 的

很 少 有 那 麼 大 陣 仗 的 生 日 會

這 也 算 是 一 個 不 錯 的 回 憶

另 外

我 覺 得 班 上 對 於 情 侶 玩 的 遊 戲 越 來 越 開 放 了

從 親 親

到 現 在 已 經 是 伸 舌 頭

我 很 期 待 活 春 宮 的 演 出

銓 哥 那 對 還 真 是 開 放

不 過 我 早 就 知 道 了

我 跟 阿 傑 說   銓 哥 一 臉 就 是 很 想 舌 吻 給 大 家 看

果 然 不 出 所 料

聽 老 師 說 的 就 對 了

跟 對 的 老 師 讓 你 上 天 堂

跟 不 對 的 老 師 讓 你 住 套 房   還 是 挑 高 小 套 房

進 得 去 出 不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