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點 也 感 覺 不 出 來 這 是 很 多 的 祝 賀

不 過 我 的 確 是 收 到 很 多 的 祝 賀 啦

今 天 在 補 習 班

倩 華 送 給 我 一 張 卡 片

還 真 是 驚 奇   因 為 完 全 沒 想 到 啊

在 信 封 上 寫 著   叭 叭 囂 張 先 生 玄 奘 人 交 大 先 進   收

真 好   我 也 希 望 是 交 大 先 進

在 收 到 這 張 卡 片 的 前 幾 天   我 收 到 來 目 瑪 沙 強 風 豪 雨 中 的 祝 賀

就 是 哲 偉 的 卡 片   真 是 感 心   颱 風 天 還 特 地 送 卡 片 來   我 是 指 郵 差 先 生 啦

然 後 裡 面 寫 了 滿 滿 的 一 頁   讓 人 滿 心 充 滿 溫 暖   謝 謝 啊

在 生 日 的 這 個 凌 晨   從 十 二 點 開 始 就 陸 陸 續 續 收 祝 賀

阿 傑 還 在 前 二 十 分 鐘 提 醒 我 快 生 日 了   然 後 開 了 一 個 小 型 的 記 錄 組 會 議

也 收 到 了 同 樣 身 為 組 員 的 如 萍   奇 威   應 該 是 靖 諭 吧   因 為 只 有 暱 稱   總 之 也 滿 多 人 的

謝 謝 大 家

再 來 就 是 沒 間 斷 過 的 簡 訊   用 沒 間 斷 過 太 誇 張 了

不 過 就 是 謝 謝 大 家 啦   嘉 怡   哲 偉   大 白   靖 涵   老 邱

還 有 很 忙 的 育 芳

在 這 邊 回 一 下

謝 謝 剛 看 完 反 恐 24 的 嘉 怡   照 樣 在 灣 安 的 哲 偉   只 有 生 日 快 樂 的 大 白   很 有 心 很 有 心 的 靖 涵

還 有 把 蒼 白 的 蒼 打 成 倉 庫 的 倉 的 老 邱   以 及 祝 我 心 想 事 成 的 育 芳

謝 謝 大 家

我 只 有 一 個 小 小 的 願 望 啦   嗯   不 能 說

好 像 說 出 來 就 不 靈 啦

不 過 大 家 都 知 道 就 好   謝 謝 你 們

感 謝 當 然 是 沒 完 沒 了 的   即 使 沒 有 傳 簡 訊 什 麼 的   我 還 是 很 謝 謝 大 家   在 過 去 這 一 年 還 是 這 麼 的 容 忍 我

再 次 謝 謝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