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點 11 分   傳 說 這 個 時 間 可 以 許 願

希 望 大 家 都 找 得 到 自 己 未 來 的 路



今 天 晚 上 相 當 充 滿 驚 喜   原 本 以 為 是 幫 大 白 辦 生 日

沒 想 到 後 來 連 我 們 八 月 的 都 一 起 辦 了

有 點 早   沒 想 到 那 麼 快 就 要 21 歲

雖 然 銓 哥 說 我 一 臉 冷 靜   可 是 我 還 是 很 開 心

然 後 中 間 還 外 插 一 個 工 程 人 員 發 現 我 們 放 鞭 炮   然 後 過 來 怒 斥   我 一 直 以 為 那 是 串 通 的

還 覺 得 大 家 的 演 技 都 增 長 了   沒 想 到 那 原 來 是 真 的

我 想 這 就 是 整 個 社 會 所 造 成 我 的 不 信 任 感

我 的 禮 物 是 一 套 的

POLO 衫   休 閒 褲   都 相 當 的 好 看

讓 我 覺 得 有 點 配 不 上 這 套 服 裝

不 過 很 可 惜   POLO 衫 好 像 過 大 了

因 為 衣 服 的 下 擺 過 腰 太 多

在 收 到 禮 物 的 時 候 還 先 問 一 下 哲 偉   如 果 不 合 還 可 以 退 嗎

好 像 是 不 行 了

還 是 很 謝 謝 啊   而 且 我 將 近 隔 了 十 年

今 天 終 於 又 再 度 切 到 生 日 蛋 糕 了   真 開 心

雖 然 還 是 一 臉 冷 靜

那 件 POLO 衫 真 的 很 好 看   嗚   如 果 嘻 哈 裝 的 話 應 該 就 可 以 穿 那 件 了

嘻 哈 裝 好 像 沒 有 POLO 衫 系 列 的 厚   感 覺 怪 怪 的

謝 謝 各 位 同 學 棉   還 有 其 他 一 起 慶 生 的 壽 星

大 家 一 起 過 21 歲 的 生 日   還 好 我 們 都 是 73 年 次 的

不 然 就 不 是 大 家 都 21 歲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