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我 很 高 調 的 站 在 特 別 高 的 地 方

還 很 高 調 的 站 了 差 不 多 有 五 分 鐘 左 右

那 時 候 我 心 理 在 想

反 正 我 是 背 對 人 群 的

就 算 我 的 餘 光 掃 得 到

也 不 管



後 來 拍 的 差 不 多 了

就 拍 101 從 亮 到 暗 的 畫 面

感 覺 還 不 錯

可 惜 燈 沒 亮



在 等 的 同 時

原 本 的 女 主 角 出 現 了     是 魚 丸

真 是 好 久 不 見

雖 然 不 怎 麼 熟

再 怎 麼 說 也 是 同 系 的 學 妹



後 來 就 大 家 一 起 去 街 頭 逛 逛

還 看 到 思 美 洛 的 街 頭 展 示

有 小 遊 戲 可 以 玩

還 可 以 憑 身 分 證 拿 飲 料

然 後 去 吃 了 飯

我 點 了 辣 死 人 的 韓 國 拌 飯     我 不 知 道 那 麼 辣

流 了 滿 頭 汗



總 結

還 是 很 愉 快 的 拍 戲

還 有 原 傳 B 班 第 一 名 陪 同

最 後 大 家 還 很 高 調 的 和 魚 丸 道 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