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像 不 曾 這 樣

如 此 疏 遠 的 我 們

什 麼 事 都 不 敢 當 面 說

我 知 道 你 一 定 也 很 不 喜 歡 這 樣

覺 得 我 們 為 什 麼 不 能 和 以 前 一 樣



典 業 之 後

卻 首 先 漸 行 漸 遠

我 想

這 才 是 談 戀 愛 之 後 的 最 大 壞 處



也 許

只 是 我 想 太 多

也 許

根 本 就 沒 有 失 去 過

也 許

從 來 也 不 曾 擁 有 過

昨 天 突 然 和 老 邱 聊 到 這 件 事

真 是 令 人 感 傷

感 覺 友 誼 還 是 跟 以 前 認 定 的 一 樣

如 此 脆 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