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我 們 發 表 的 日 子

果 然

如 預 期 的 少 人

這 也 沒 辦 法

因 為 我 們 不 是 劇 情 片

而 且 也 沒 有 做 宣 傳

外 加 上 連 我 自 己 都 看 好 幾 次 了

想 睡



我 的 心 得

在 一 開 始 決 定 專 題 時

我 離 開 了 原 本 的 組 別

然 後 加 入 這 個 組

因 為 我 們 幾 個 都 是 要 考 研 究 所 的

彼 此 有 個 照 應 也 不 錯

雖 然 到 了 後 來

姊 頭 因 為 某 些 事 情 而 離 開 考 生 行 列

不 過 也 是 有 她 的 幫 忙

所 以 讓 我 們 可 以 在 考 試 之 餘

還 能 夠 完 成 這 份 專 題

雖 然 姊 頭 的 電 腦 總 是 花 時 間 在 轉 檔 上 面

這 樣 好 像 用 我 的 會 比 較 快



在 完 成 這 份 專 題 之 後

很 感 謝 身 邊 的 朋 友

我 想 在 這 四 年 來

我 最 大 的 收 獲

就 是 你 們

謝 謝 大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