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 子 錫 老 師 的 課

大 家 都 覺 得 應 該 要 去 上

沒 為 什 麼

因 為 是 必 修   況 且 老 師 很 好

大 家 都 喜 歡 上 他 的 課



以 上 是 公 關 稿

下 面 是 實 際 情 形

因 為 老 師 很 認 真   所 以 每 堂 必 點 名

不 過

今 天 老 師 在 說 明 課 程 時 數 的 時 候

突 然 對 我 笑 了 一 下

感 覺 我 的 臉 有 給 他 一 個 疑 問 的 訊 號 吧

可 是 我 沒 有   我 只 是 在 想 等 一 下 會 幾 點 下 課

後 來 竟 然 點 我 來 提 名 課 代

我 想 這 個 老 師 在 班 上 的 名 聲 應 該 很 好

所 以 大 家 誠 惶 誠 恐

沒 人 敢 當

我 也 不 想 當 壞 人   如 果 我 不 用 考 試 我 就 當 課 代 啦

雖 然 有 點 牽 拖   又 有 點 馬 後 炮

當 他 的 課 代 也 沒 什 麼 不 好 的

我 想   有 做 好 應 該 就 沒 事 吧

反 正 現 在 有 要 求   以 後 到 社 會 上 至 少 會 習 慣 點

總 是 沒 有 每 天 過 年 的

我 可 不 想 成 為 爛 草 莓

不 過 我 是 說 真 的

今 天 的 課

感 覺 他 好 像 比 之 前 期 末 的 時 候 好

尤 其 是 在 橋 關 於 排 課 的 事 情

不 要 之 後 又 陣 前 倒 戈 就 行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