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次 恣 意 妄 為 的 可 不 是 我

是 我 們 偉 大 的 人 民 保 母

話 說 今 日 我 跟 往 常 一 樣

每 個 禮 拜 到 龍 山 寺 一 趟

這 次 我 把 車 停 在 附 近 的 紅 線 區 內

洽 巧 看 到 一 台 警 車 開 過

驚 覺 不 妙   不 會 是 要 去 開 單 的 吧

再 回 頭 去 看 一 下

不 過 看 看 旁 邊 一 堆 車

就 算 開 紅 單 也 是 一 群 人 死

我 就 走 我 的

沒 想 到 那 部 警 車 回 頭 了

心 情 放 鬆   這 樣 應 該 不 會 開 單 吧

沒 想 到 那 台 警 車 就 開 來 我 身 邊

然 後 就 說   有 沒 有 帶 證 件

身 份 證 拿 出 來   除 了 這 句 什 麼 也 沒 說

然 後 把 我 的 身 份 證 字 號 輸 入 查 案 底

無 記 錄   我 想 這 是 當 然 的

除 非 是 我 小 時 候 在 雜 貨 店 偷 拿 巧 克 力 被 發 現 了

之 後 那 個 警 察 就 回 車 上   官 威 真 大

然 後 是 另 一 個 警 察 叫 我 把 書 包 打 開

還 煞 費 苦 心 的 拿 出 手 電 筒 出 來 照

警 察 大 人   現 在 是 日 正 當 中 啊

您 是 有 飛 蚊 症 嗎   還 是 白 內 障

我 有 認 識 不 錯 的 眼 科 醫 生   需 要 介 紹 一 下 嗎

然 後 邊 盤 問 我 為 什 麼 要 回 頭 看 邊 摸 我 的 褲 子 口 袋

我 有 一 種 被 侵 犯 的 感 覺

現 在 才 知 道   警 察 大 人 的 官 威 很 大

我 們 這 些 賤 民 連 回 頭 看 一 下 都 不 得 呢

草 民 現 在 知 道 了   多 謝 警 察 大 人 不 殺 之 恩

我 看 他 們 是 把 我 回 頭 看 這 個 動 作 誤 認 了

以 為 我 是 什 麼 做 賊 心 虛 的 罪 犯

其 實 也 算 啦   我 停 車 在 紅 線 上 嘛

可 是 會 有 做 賊 心 虛 的 會 在 旁 邊 買 花 枝 丸 吃 而 不 跑 的 嗎

那 個 肥 警 察   官 威 真 的 很 大

一 查 到 我 沒 記 錄   就 溜 回 車 上

真 他 馬 的 有 種

我 記 住 二 位 警 察 大 人 了   有 機 會 再 見 啊

下 一 次 要 做 一 張 記 者 證 放 在 身 上



警 察 先 生

請 問 這 就 是 你 們 對 待 需 要 保 護 的 人 民 而 做 的 方 式 嗎

如 果 是 的 話

那 我 覺 得 兩 津 堪 吉 是 比 台 灣 警 察 好 一 萬 倍 的 警 察

沒 看 過 嗎

也 對   警 察 先 生 們 不 必 自 慚 形 穢

因 為 你 們 爛 不 是 第 一 天 的 事 了

小 弟 我 是 因 為 親 身 體 驗 才 知 道 警 察 的 爛

感 恩   台 灣 政 府 再 扣 一 分



話 說   今 天 是   國 父 誕 辰

  孫 文 先 生 您 見 到 了 嗎   這 就 是 您 走 之 後 的 政 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