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好 像 運 勢 不 好

出 門 沒 有 先 算 一 下

更 大 的 錯 誤 是   沒 帶 鑰 匙

就 在 十 點 快 十 一 點 的 時 候

阿 佑 打 電 話 來   等 一 下 要 過 來 拿 吉 祥 物

我 就 先 搬 下 去 給 他

結 果 沒 想 到 才 剛 搬 到 他 車 旁



呃   是 門 關 起 來 了 嗎

是 的   而 且 是 自 動 鎖 起 來

不 管 我 怎 麼 扳 動 把 手   不 開 就 是 不 開

不 管 我 怎 麼 按 門 鈴   沒 人 就 是 沒 人

阿 佑 打 電 話 給 阿 傑

不 一 會 兒 巡 邏 艦 就 過 來 了

跟 艦 長 阿 傑 打 聲 招 呼

長 官   確 認 孤 島 無 法 進 入

阿 傑 就 載 我 回 他 家 靜 候 孤 島 再 次 開 啟 的 時 間

沒 想 到 一 到 阿 傑 家 就 下 大 雨 了

外 面 霹 靂 啪 啦

感 覺 像 是 刮 颱 風 一 樣

我 還 問 阿 傑   為 什 麼 他 家 的 喇 叭 那 麼 好

有 一 種 環 場 音 效 轟 隆 隆 的 感 覺

原 來 是 外 面 微 微 的 雷 聲

差 不 多 一 點 的 時 候   決 定 先 出 門 吃 飯

阿 傑 載 我 先 回 家 看 看

終 於 有 人 了

這 才 得 以 回 家   還 有 收 外 面 淋 濕 的 衣 服



感 謝 阿 傑 大 力 相 救

在 下 雨 前 載 我 回 他 家 避 難



不 然 我 可 能 要 望 著 大 風 大 雨

躲 在 狹 小 的 屋 簷 下

瑟 縮 著 身 軀   靜 候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會 回 家 的 房 東

好 像 流 浪 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