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是 我

是 一 個 高 中 時 代 的 朋 友

而 且 我 和 以 前 一 樣

經 過 特 殊 管 道 從 他 女 朋 友 得 知 的 消 息

不 要 問 我 為 什 麼 知 道

因 為 我 就 是 知 道

雖 然 不 改 以 往

還 是 很 肉 麻 的 敘 述 這 位 受 傷 的 朋 友

不 過 他 因 為 左 手 受 傷 就 不 能 騎 車 了

我 好 像 也 有 過 左 手 受 傷

可 是 我 照 樣 騎 車

只 要 右 手 還 可 以 控 制

應 該 沒 有 問 題 吧

只 有 洗 澡 問 題 比 較 大

沒 有 左 手 有 很 多 事 真 的 都 不 能 做

但 是 根 據 我 的 經 驗

騎 車 應 該 沒 問 題 吧

我 還 可 以 轉 大 彎 呢

結 論 就 是

交 了 女 朋 友 之 後

受 到 任 何 傷 都 是 大 傷

還 好 我 沒 有

就 算 腿 斷 了 應 該 也 是 小 傷

頂 多 斷 哪 邊 就 不 能 在 等 紅 緣 燈 時 支 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