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想 差 不 多 該 來 做 個 回 應 了

我 只 就 目 前 我 面 臨 到 的 事 情 來 回 應

最 大 的 一 個 問 題 就 是 討 論 報 告

對 我 來 說   討 論 報 告 就 是 要 整 組 人 一 起 討 論

不 是 什 麼 先 討 論 後 討 論 的 問 題   這 是 整 組 的 報 告   關 乎 大 家

除 非 真 有 要 事   不 然 我 覺 得 根 本 沒 有 任 何 事 情 可 以 比 討 論 報 告 重 要

就 拿 我 來 說   看 電 視 玩 電 動   為 了 討 論 報 告 都 可 以 不 要

也 許 你 們 會 認 為 這 沒 什 麼   可 是 對 現 在 的 我 而 言   這 應 該 是 我 唯 一 的 重 心

打 工   時 常 都 會 到 十 點 十 一 點 的

然 後 傳 MSN 來 跟 我 說   我 已 經 到 家   你 可 以 過 來 了

世 鑫 同 學 說 過 一 句 深 藏 在 我 內 心 的 話   她 又 不 是 為 了 我 打 工 的   錢 又 不 是 給 我

沒 錯   但 是 我 們 還 是 要 配 合 你 們

那 我 想 知 道   有 人 想 過 我 嗎   為 什 麼 我 要 為 了 配 合 你 們   快 十 一 點 了 還 在 路 上 騎 車

甚 至 是 不 知 道 自 己 幾 點 回 家

也 許 你 們 會 說   可 以 住 這 邊 啊   很 簡 單   但 是 也 要 考 慮 到 個 人 的 意 願

我 知 道 你 們 不 會 介 意   可 是 我 在 意   我 還 是 擔 心 有 所 困 擾

就 上 個 禮 拜 日   大 家 一 起 到 我 家 來 討 論 電 影 的 心 得

其 實 我 真 的 覺 得 很 開 心   至 少   我 可 以 不 用 那 麼 晚 還 在 往 返 討 論 報 告

也 許 你 們 不 會 懂 為 什 麼

打 工 對 於 你 們 住 同 一 棟 的 應 該 無 所 謂   反 正 就 上 班 回 來 約 一 間 房 間 就 可 以 討 論 了

討 論 完 再 回 各 自 的 房 間 就 行

雖 然 時 間 還 是 會 被 限 制   至 少 不 會 跟 我 一 樣

就 是 孤 獨   在 空 盪 盪 的 大 庄 路 和 元 培 街 而 我 騎 回 住 所

這 間 屋 子 裡 的 人 都 睡 了

安 靜 的 我 只 聽 到 房 間 裡 的 那 隻 烏 龜 還 在 扣 扣 扣 的 爬 著 岩 山

偶 爾 的 安 靜 很 好   可 是 我 是 那 麼 長 時 間 的 安 靜

我 時 常 會 想 起 以 前 無 聊 的 時 候   走 出 房 門   往 隔 壁   往 樓 上

敲 門 看 看 你 們 在 幹 嘛   雖 然 還 是 一 樣 的 無 聊   至 少 不 會 一 個 人

之 前 跟 大 家 住 習 慣 了   有 一 種 地 區 型 的 默 契

現 在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和 你 們 住 不 同 地 方

也 許 連 想 法 都 會 開 始 迥 異

打 工 的 時 間 都 可 以 配 合   就 是 要 大 家 商 量 就 是 了

可 以 為 打 工 的 人 想   因 為 我 們 是 同 一 組 的

之 所 以 只 能 用 寫 網 誌 的   因 為 我 說 過 了

我 不 擅 於 表 達 自 己 的 負 面 情 緒



關 於 今 天 的 Web Meeting   我 是 真 的 很 累   不 想 開 口 說 話

很 累   卻 可 以 打 字   因 為 我 真 的 不 想 說 話   一 個 字 都 不 想 說

為 什 麼 會 被 認 為 是 不 給 尊 重 呢   難 道 我 沒 有 第 一 時 間 用 打 字 的 做 回 應 嗎

我 有

後 來 就 只 覺 得 自 己 是 在 開 一 台 收 音 機 一 樣   聽 著 從 喇 叭 傳 出 來 的 聲 音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 回 應   你 有 對 一 台 正 在 對 大 眾 廣 播 的 收 音 機 做 回 應 的 嗎

你 對 著 它 大 喊   它 也 不 會 做 回 應 給 你   除 非 你 寫 信 或 是 打 電 話

今 天 如 果 是 你 們 任 何 一 個 跟 我 一 樣   我 會 看 著 螢 幕 上 出 現 的 字

然 後 傳 達 給 在 場 的 人

最 後 還 給 一 句   我 都 用 電 腦 打 字

這 是 諷 刺 些 什 麼 嗎   還 是 我 會 錯 意

什 麼 叫 不 尊 重   我 不 清 楚   要 什 麼 理 由   我 只 能 說 我 真 的 不 想 說 話

抱 歉   對 你 們 這 麼 任 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