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 許 和 朋 友 聊 天 中 會 說 到 過 去 的 事

不 管 如 何

那 是 屬 於 個 人 的 記 憶 及 往 事

就 算 有 一 種

這 怎 麼 可 能 發 生

這 般 的 感 覺

是 不 是 應 該 留 給 別 人 一 點 尊 重

今 天 看 到 同 學 暱 稱 上 的 話

覺 得 格 外 有 道 理



話 語 的 價 值   一 半 來 自 對 他 人 的 尊 重

剩 下 的 是 你 對 自 己 的 尊 重



我 覺 得 今 天 我 把 大 家 當 成 朋 友

我 才 會 說 自 己 的 事

雖 然 會 有 這 樣 的 反 應 我 也 不 奇 怪

因 為 我 本 來 就 是 其 貌 不 揚

長 什 麼 德 性 我 也 很 清 楚

不 過 有 這 樣 的 態 度

該 怎 麼 說 呢

總 是 讓 人 難 過 的

我 想

是 我 太 多 話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