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 讓 女 人 哭 的

應 該 是 壞 男 人 吧

至 少 我 一 直 是 這 麼 認 為 的

沒 想 到

我 不 知 不 覺 也 成 了 一 個 壞 男 人



最 近 在 網 路 遊 戲 認 識 的 女 生

我 根 本 沒 想 到 會 喜 歡 我

因 為 會 喜 歡 我 的

實 在 太 少 數 了

而 且 男 的 喜 歡 我 目 前 還 占 比 較 高 的 比 數

這 次 加 上 這 個 女 生

應 該 就 是 三 比 三 平 手 了

重 點 不 在 這

因 為 我 不 知 道 她 喜 歡 我

而 常 常 誤 會 她 的 意 思

後 來 經 過 她 的 解 釋

才 知 道 這 是 對 我 有 好 感 的 意 思

中 國 文 學 深 奧 程 度 超 越 我 的 想 像 啊

總 之

因 為 我 一 直 誤 會 她 的 意 思

被 認 為 我 是 在 拒 絕

而 讓 那 個 女 生 哭 了 兩 次

完 全 是 在 我 木 頭 的 情 形 下 發 生 的

我 是 壞 男 人



行 運 茶 餐 廳 的 水 哥 在 學 生 時 代 說 過 的 話

我 要 改 變

我 不 要 和 這 些 書 呆 一 樣

我 要 變 壞

看 來 我 成 功 了

可 是 我 卻 很 無 力   還 有 很 有 罪 惡 感

水 哥   這 是 為 什 麼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