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 察 自 己 很 久

總 算 是 發 現 我 自 己 的 型 是 什 麼



長 髮

眼 鏡

很 致 命

淡 淡 的 微 笑

就 會 讓 我 受 不 了

今 天 在 車 上

看 到 旁 邊 等 紅 綠 燈 的 機 車 騎 士

等 等

好 正

我 忍 不 住 多 看 了 五 秒

微 翹 的 眼 睫 毛

漾 動 靈 魂 的 雙 眼

淺 淺 上 揚 的 櫻 紅 色 雙 唇

還 有 在 霓 虹 燈 下 閃 亮 的 烏 黑 長 髮

安 全 帽 也 掩 蓋 不 了 妳 的 光 芒

沒 有 戴 口 罩   最 真 實 的 美

很 正   真 的 很 正

後 面 的 那 位   可 以 先 下 車 嗎

坐 在 她 後 面 好 像 有 點   多 了 塊 魚



今 天 還 有 看 到

從 短 髮 轉 為 長 髮 的 照 片

正   真 的 正

我 喜 歡 這 樣 子 的 妳

就 外 表 來 說 的 話 啦

畢 竟   我 們 都 不 熟

對 吧  

我 喜 歡 妳 留 長 髮 的 樣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7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